2011年5月12日 星期四

1000512根莖世界、洋蔥 紀錄及分享-曉明老師

5月5日洋蔥心得報告 王曉明
今日又當值日生,下午四點半由家裡出發,很順,五點十分就到了市府二樓,竟然有人比我先到,而且已將材料運到教室門口了,在等開門的時間就跟著玉婷那組一起聽試講,一起跟著玉婷做運動,我覺得老人家因年紀大都會注意自己身體,喜愛動一動.因此我覺得以後到安養中心時,也應在講課前運動運動,但以手部運動即可.避免因有人行動緩慢而耽誤課程且時間不宜久,動作不宜多,週二我試講時也是先做三穴道的按摩,反應也是不錯.
今日上洋蔥的課,老師一邊上課,一邊做洋蔥娃娃,讓我們不知要做娃娃好,還是記筆記好,陷入兩難,秩序也有些亂,這部份真的可以改進.一樣的材料,每個人的巧思不同,做出來的的洋蔥娃娃各式各樣,用相機留下紀錄,其中我最喜歡陳美玲的娃娃,做的神似雲南少數民族少女似的,十分美麗
今日用自己栽種的空心菜苗及其他各式菜苗,拌小黃瓜絲,蘋果絲沙拉,葡萄乾,海苔做成手卷,滋味實在鮮美無比.我甚至比較我種的白莧菜與別人種的紅莧菜,發現白莧菜葉較黃綠,紅莧菜葉較深綠,跟書上寫的一模一樣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