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1000428薑黃紀錄及分享-曉明老師

因為要試講,害我利用兒子不用電腦時,做艾草簡報檔.因為事前不知,所以沒有備用照片,上課時也因沒照相,要資料只好在電腦上google一下,盡量找適合的圖片來用一下.看樣子以後上課不但要專心聽講,更要留下證據,以便做簡報好用.現在每天要照顧一堆植物苗還真不容易,要每天澆水,陽台也已經種滿了,已是寸步難移.又捨不得自己種的空氣鳳梨,各式蘭花(我的最愛)及因懶惰而種的小巧可愛的各式各樣的多肉植物.也因此這次的心得報告,到今日才寫,真怕自己已忘記這堂課的重點了.
沒上薑黃課,不知道薑黃如此好用,而且單獨沾蜂蜜如此好吃,害我把到印度旅遊時的唯一買的三樣食用物品中的現在還沒吃完的薑黃,可以大用特用了.當時買的大吉嶺紅茶和咖哩早已送完,吃完.只剩薑黃苦無對策,真是感謝黃老師.另我發現老師的簡報資料越來越豐富,內容也來越引人入勝,上課也順暢不少,只是我認為還是事前要材料發好,以免有些東西總有人沒拿到,增加困擾.
因為有上過藍染的經驗,所以做薑黃染時得心應手,做的成果也較為好看,因為紮得很緊,我已準備做為我解說時的輔助教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