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有關昨天4/8號的療癒課程

各位親愛的老師
有沒有覺得
老師上的東西很多
幾乎在課堂上來不及學習
其實
老師之前就跟我提過
但是我想說既然這們厲害
就應該努力向老師挖寶
所以我說沒關係
也希望老師在儘可能的範圍內
教給我們多一點東西
結果好像造成志工老師們吸收不良~~~
這部份
我在徵詢老師的意見
如果真的太多
我再減少

另外
實際去上的內容
我想應該不會全部的課程都上去
應該會教不完

我在思考
可能在8堂課結束後
再開1-3場的檢討及相互學習會
目的:
1.確認所有上課的內容,確定要膠哪些,例如昨天,可能就只教艾蓉跟香包,不再教種植(2小時時間真的不夠)
2.試教演練2場,作為考核前的模擬
這是我的昨天上完課的想法
不知道老師有沒有其他更好的方法

時間的部份
我會另外再公佈

還有
http://tw.myblog.yahoo.com/7stareco-green2011
這是請經修經營的部落格,
經修經營的很認真
我們療癒相關的課程資料及照片
也會放在上面
老師有空也可以多多上去看看喔

謝謝大家

1 則留言:

  1. 謝謝經修的部落格,果然讚!由於請假的關係,【左手香】的課程無法聽取,幸賴部落格提示重點,而得以彌補缺課的不足。
    富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