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超開心的~

哇哇哇
超開心的~
因為麗華老師、桂治老師、旺旺老師、孝林老師
已經申請我們部落格的帳號了
以後可以自行POL文
都不會被不小心誤刪了
目前已經有POL文章的是麗華老師及瑞玲老師
有回應意見給我
有桂治老師、旺旺老師、燕珠老師、淑麗老師及留言卻忘了留下姓名的老師
老師們真是太棒了太厲害了
靖崎真是太太太感謝了
老師的回應是靖崎持續下去的動力
其他老師有空記得在幫我上來留個言~~~ (拜託!!!><)
或是來看看其他老師的文章喔
謝謝大家

4 則留言:

  1. 真是抱歉
    我忘了更正行事曆的時間
    所以下午才趕到
    才知道已經下課了
    希望能在網路部落格上補課囉

    回覆刪除
  2. 我是美惠,謝謝靖崎的用心讓我們擁有自己的天地,我有很多精彩的照片等我空閒時再po上網了,還有這期的上課都在星期四白天我雖想上也無法參加了!

    回覆刪除
  3. 孝林老師~真是不好意思,這次有請玲蓉老師幫我們做上課日誌,我有看到玲蓉老師有帶錄音機喔!!所以很期待玲蓉老師的日誌,如果收到日誌我會在放上來,讓沒有來的老師也一起學習~~

    回覆刪除
  4. 美惠老師~期待您的照片,關於課程會排在白天,主要是配合課程性質,如果是單純上課,就會排在晚上,如果是有配合觀摩活動及場地的親源性,就會排在白天,真是很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