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990429藥用植物介紹

今天真的是很感謝我所有的志工老師
包括大地工程的水保志工及我們的綠化志工
聽說有人是從南部直接上來上課
真是非常謝謝大家
謝謝大家踴躍的捧場

不過也讓我嚇了一跳
來的人數比報名的人數多
空間不夠
空調又不夠強
害得各位老師熱到了
真是就拍謝><

今天的課程
比較偏中藥應用的部份
我看了一下
有志工老師反映說圖片比較少
或是選擇幾種藥用植物
再進一部詳細介紹

這是我要改進注意的
下次會注意提醒講師~~~
如果方便的話
多放圖片

今天有一點小小的遺憾
就是沒有照到團體照
尤其是今天又有其他的志工老師參加
不過還是有拍到大家集體上課照

也是挺壯觀的

今天老師的上課講義
我已經放在右邊下載區
今天上課的照片
及紫君老師提供上次台大導覽的照片
我一併和都放在相簿上了
有需要的老師可以自行去下載喔

謝謝大家踴躍的參與
希望今天能讓各位志工老師有一點小收穫
每次一點一點的收穫
慢慢集合起來
就會成為豐碩的果實
謝謝大家

3 則留言:

  1. 990429上課.志工挺多.但覺空調不佳. 上完課後未將椅子歸位.折椅未收妥.致使靖崎獨自留下收拾.非常辛苦。爾後希望各位志工老師多幫忙.

    回覆刪除
  2. 阿~不會啦~~整理東西是小事,我可以做的啦~~以前在我們系是女生當男生用~~>< 靖崎

    回覆刪除
  3. 啊!疏忽了!疏忽了!下次改進!下次改進! 富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