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有關8月26的草花苗圃觀摩

8月26的草花苗圃觀摩~~
要去金山產銷班苗圃參觀(聽說很大的苗圃)
地點是萬里鄉大鵬村加投路
附近有石頭山公園、野柳風景區可做生態介紹
不知道老師們
還有沒有其他可以建議的私密行程
可以提出來參考
讓行程更豐富
或是有推薦吃的地方
都可以讓我參考

另外
這次的行程
要先報名喔
因為要搭車
有人數限制
如果有超過
併同往例辦理喔!!

如果老師有任何在金山附近建議行程或好吃的東西
都歡迎跟我說喔

10 則留言:

  1. 靖崎:我們要報名草花苗圃觀摩活動。謝謝!麗華和富禎

    回覆刪除
  2. 靖崎:辛苦妳了。我(吳德信)報名草花苗圃觀摩活動。謝謝!

    回覆刪除
  3. 靖崎好!
    燕珠報名08/26草花活動

    回覆刪除
  4. OK~~目前收到麗華、富禎、燕珠及德信報名~其他老師要記得報名喔

    回覆刪除
  5. 靖崎,

    我已於6/13以email報名8/26的活動及傳送6/10之上課心得. 請確認收到.

    祝 端午節愉快

    富美

    回覆刪除
  6. 富美老師,我已經收到心得及報名囉!心得寫的很棒,我有空在POL上來跟其他老師分享,希望老師不會介意,謝謝老師。

    回覆刪除
  7. 認真的靖崎:我是瑞玲報名草花苗圃觀摩活動,謝謝!

    回覆刪除
  8. 恩恩~瑞玲老師~~我們有2各瑞玲老師??哪一各呢?

    回覆刪除
  9. 靖崎:妳好
    我是廖美珠報名8/26 草花苗圃觀摩活動,謝謝

    回覆刪除
  10. 哈囉!我是林瑞玲報名8/26草花苗圃觀摩活動!綠化志工只有一個瑞玲喔!謝謝(另一位是簡瑞琳老師不同字音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