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990313虎山導覽(下)


另外銘理老師好有活力


聽到銘理老師的聲音


都忍不住想給銘理老師一個熊抱(不知道這算不算騷擾><)




認真的玉婷老師已經在集合前先去看探勘走了一次


聽玉婷老師從葉子的外觀介紹到獨特的特色


讓我也重新學了一堂課




秀英老師的台語毛毛蟲民謠(不知道算不算民謠)


好有趣


如果沒有人教


我還真的不會念






棼蘭老師介紹的好仔細


所有的小朋友都圍在旁邊聽



溫柔的燻照老師


解說時也很生動活潑



最後

好不容易趕上提前半小時

先行出發的第一及第二組

正好聽到新厚老師在介紹虎山溪

再晚各5分鐘

可能就已經導覽完了(幸好~有趕上~呼)



不禁想提一下

連金老師長的很像我大學指導老師的老師

但是不要誤會老師的老師很老

我的指導老師很年輕

老師的老師也沒有很老囉

重點是老師的老師是一位厲害的教授



總之

這次很感謝各位老師的幫忙


謝謝



這次的活動特別感謝尤燻照老師、陳月姻老師、洪再興老師、


胡新厚老師、陳玉婷老師、陳連金老師、余棼蘭老師、鄭銘理老師及邱秀英老師的協助


讓活動圓滿成功


先到這裡下台一鞠躬

P.S. 我錄影的技巧不好

請老師們不要見怪~~~~

如果有活動或上課

有幫老師拍照

我在放上來~~~~

也希望老師們有空常來這兒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