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990325綠化部落格建置及教學(上)


今天很開心
開心的是今天我們在一個悠閒的環境下上課
有美珠老師從國外來回來好吃巧克力

打開看起還好好吃

捨不得吃
還有麻糬

和阿貴老師帶來的養生茶
是阿貴老師自己調配的
<記得主要內容好像是魚腥草,其他的秘方,就要去問阿貴老師囉><>
(看我的杯子喝到只剩下一點點,不過阿貴老師好好,
有給我ㄧ包茶包,下次在泡給大家喝)

所以,今天很開心
像在吃下午茶般
在一個有吃有喝的環境下上課
這真的要謝謝
美珠老師、阿貴老師、富禎老師以及所有上課的老師
打造了一個很棒的上課環境
開始慢慢體會到
來上課
不只是學習
是一種跟所有老師相處的愉快感受
是一種從心理會發出微笑的快樂
是一種想到就覺會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謝謝各位老師
帶給我這麼豐富的感動
讓我真的迫不及待的再下課後的第一時間謝謝各位老師~

每一次上課
都要拍大合照
今天記得富禎老師說
以後上來上課要穿的漂亮一點
有讓我笑翻了
那就讓我期待各位老師下次的穿著囉!!


這次的大合照
我最喜歡這張
覺得每個老師的表情都好生動
其他的合照
已經POL相簿了喔~
不過因為我今天在上課
所以沒法自己拍
只有合照時有機會拍
也可以去旺旺老師的相簿抓
我會再把旺旺老師植物園及相簿連結進來
這樣大家都可以相互分享啦

至於今天教學的內容
及相關的公佈事項
就容我下一次上POL上來~~
我要去吃美珠老師帶來的的巧克力啦Bye Bye~~~~

5 則留言:

  1. 靖崎:
    妳好!哇塞!太佩服妳!超高效率!

    請多多保重!下班後要放鬆些!要多吃些!

    回覆刪除
  2. 靖崎:
    我來報到了,剛照你上課的的一步一步來, 不知對否?
    還要繼續研究

    回覆刪除
  3. 靖崎好!
    進入我們志工園地感覺很新奇很好玩,同時可以體會到妳很用心,謝謝妳。
    (剛才寫了一些東西不知有沒有張貼出來所以再寫一次,表示我有進來逛喔!)

    燕珠 990327

    回覆刪除
  4. 靖崎:
    妳好!
    3月16日開會,我就跟隔壁的瑞玲説,靖崎很棒 很用心,侃侃而談, 頭頭是道. 3月25日也是一樣, 非常有效率.
    可也看出妳很忙碌,請多保重 好好調適自己.

    淑麗 990329

    回覆刪除
  5. 謝謝各位老師,老師的關心~~我收到囉~我會保重自己~最近天氣變化較劇烈,也請老師們要注意身體健康~~靖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