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7日 星期四

4/7 - 園藝栽培入門 (王曉明心得分享)

日期:2022/04/07

主題:「園藝栽培入門」

主講:張莉莉老師

志工:王曉明 

       十分感謝自已,在年青時代因在公家機關上班,中午有午休,我不愛睡又怕吵到別人休息,就去學花藝,一學也十幾年,從沒間斷過,當然學到不少花材知識 ,也更加增添我對植物的好奇心,加上當時家住永和,台北植物園一缺人我20分鐘就趕到,我就是愛大自然,所以高中讀當時的丙組(現在的醫農),  學起來如魚得水,什麼雌雄同株.....等專有名詞,朗朗上口,當然學習力倍增,加上當時十分用功(書放床頭,沒事就翻)別人認為我是電腦,其實我是下過苦工過,若不是我健忘個性,就更好了。      

      今日課程,老師因教學經驗豐富,所以能在短短不到2小時的時間,由淺入深,將園藝知識,植物專業知識,全部傾囊而出,十分欽佩。
        
      學習地點,是我一路公車既可到,環境優美,交通方便,反正我喜歡在這上課,沒太自私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