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綠化療癒最後課程提醒

親愛的志工老師,大家晚安
幾件事情要提醒老師

一、務必再倒數第二堂課,跟長者強調,下次是最後一次上課

二、請不要保證明年會再來上課,或產業局會在繼續辦(也許明年不一定是同一家安養中心)

三、不要留下您的電話地址,也不可以有預約

四、不可以不經心的說:我會再來(除非,您真的要去)

因為,長者也許什麼都忘了,

唯獨記得你的承諾,

請不要給他希望,又讓他失望

五、結業證書:

最後一堂課,結業證書

因為裝飾的花才比較立體,因該無法護貝,

我想也許用書面紙列印彩色版,紙質比較硬,比較耐久

所以,我可以幫忙列印

請各組老師來找我拿

(如果老師有字型要修改的結業證書版本,務必於星期日前寄給我,我星期一會印好)



六、 沖洗照片可報公費: 最後一堂課沖洗老人照片,請記得開收據跟我這邊報帳



這一陣子

真的很辛苦老師

謝謝老師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