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謝謝老師的幫忙,心中充滿著感動與感謝

今天
謝謝老師的幫忙

謝謝老師協助準備紀錄冊相關資料
當老師們拿給我時
我真的很感謝
雖然
只是幾張紙幾份資料
但是背後可能花了很多很多的時間去尋找
這份用心
讓我真的感動到無以附加
真的很謝謝
真心的感謝大家

也很感謝老師幫忙協助綠化點巡查
這個工作
也需要老師花相當的時間及體力
所以
今天看到老師們這麼熱心的配合
在我需要多的人手
老師都願意協助配合
真的只有感謝再感謝
請老師們務必注意自身安全
在交通上務必小心
如果有任何問題
隨時跟我反應

總而言之
謝謝老師的大力幫忙
謝謝

另外
也要特別謝謝老師請的柚子
讓老師破費了
真是拍謝

4 則留言:

  1. 勞心勞力的靖崎:今天又【早睡早起】了!工作要拼,身體也要顧。另外,我們要報名10月的觀摩活動:麗華、德信、棼蘭、淑芬、碧娥、銘理、富禎。新的【忙點】又來了。加油啦!謝謝哦!‧‧‧富禎

    回覆刪除
  2. 靖崎:我們也非常感激妳的大力彙集,同時將燕儒、金玲‧‧‧等前保姆的成績彰顯,進而讓我們的團體得到【金鑽獎】的青睞。妳的努力、熱忱我們感受到了!我們都很願意配合。真的!
    大家一起來加 油!
    富禎

    回覆刪除
  3. 靖崎好!
    你總是這麼會鼓勵與讚美這群不算年輕的志工,謝謝你。
    如同小朋友一般:被[ㄜ& 肋](台語讚美)是快樂的。
    再次感謝你的認真與付出!
    *對了,請再確認一次,990109藥草園值勤燕珠是否為上下午。我自己的紀錄是全天,與你的紀錄半天不同。
    *另:我報名10/28的活動
    燕珠 09/18

    回覆刪除
  4. 靖崎:感謝妳辛苦的付出!但身體健康最重要。祝福--中秋佳節愉快!同時亦請代祝福燕儒、金玲‧‧‧。還有亦祝福全體志工伙伴們--中秋佳節愉快。天天大笑至少3聲。
    德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