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辦託老師協助志工相關文件資料的收集,謝謝老師

各位老師
不好意思
想請老師幫忙
上次社會局有來檢核我們志工的服務成果
希望我們多加補充修正的事項有
1、 志願服務紀錄冊統計資料
2、 及榮譽志工證資料紀錄證明
3、 基礎及特殊訓練證明
4、 志工老師榮譽或績優服務證明

所以想請老師幫忙雞下面的文件,影印影本,9/16日開會時給我,或MAIL及傳真給我
拜託老師了
需要的資料有下

1、 志願服務紀錄冊封面影本(放在我這邊保管的就不用)
2、 榮譽志工証影本(拜託有榮譽志工証的老師)
3、 基礎及特殊訓練證明影本


只要是基礎或教育訊練證明即可,不限產發局辦的
(產發局好像是90年有開基礎及特殊教育訓練,很不好意思的要麻煩老師,如果有的話,幫我找一下)
今年花博有上基礎或特殊教育也可

4、 產發局有發過的獎狀影本,例如之前燕儒年末頒發的獎狀等


拜託老師了,如果方便的話
可否盡量在9/16日開會時順便給我
或是MAIL及傳真給我可以


不好意思
麻煩老師了

也很謝謝老師
謝謝

2 則留言:

  1. 靖崎:請問基礎及特殊訓練證明,可以使用【志願服務紀錄冊】內頁的時數條代替嗎?‧‧‧萬一找不到證明的話!謝謝。
    富禎

    回覆刪除
  2. 富禎老師,盡量就行了,如果找不到,也沒關係,不希望太麻煩了老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