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解釋之前調查花博綠化解說原因及報名8/16國父紀念館活動

之前請老師填寫的花博綠化解說調查表


是幫花博調查
因為我們對綠化比較專業
所以長官希望調查我們志工的意願
再將這些願意參加的人
轉介到花博
特別從事綠化解說這塊

所以
還是花博主要在負責安排
我這邊只是提供老師們專業解說的名單
花博各類別相關的培訓課程還是要去上

另外
有報名8/14(星期六)摑父紀念館活動的老師
名單
上午:徐寶龍、王富美、薛富禎、陳美玲
連紫君、熊正輝、王台英、尤燻照、詹彩鳳
邱秀英、洪再興、陳月姻、洪桂治
下午
徐寶龍、薛富禎、蔡麗華、許玲蓉、連紫君
熊正輝、林瑞玲、王台英、尤燻照、詹彩鳳

從光復南路的路口進入
就可以看到活動展場了
活動是由城市花園中心主辦
我早上有事
盡量會再11:00之前趕到國父紀念館
早上9:00集合時,
先找陳筱薇小姐報到
領取志工背心
她會指派需協助的任務

另外
我會請陳筱薇小姐幫我照相
請老師如果有帶相機
可否再幫我多照幾張老師們服勤的照片
我要準備放在我們的紀念冊中拉>< (協助情人節活動,也算是一種另類的紅娘吧)

1 則留言:

  1. 喔喔!瞭解。另外星期六的活動將會準時到達。謝謝!
    富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