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990729園藝百寶箱

今天看各位老師
實作組合盆栽都做的很開心
看看照片
成果很棒喔


今天雖然是園藝資材的介紹
前半段老師介紹資材
後半段實際操作課程
看著大家做
大家都做的好認真
也都很開心

連我自己也忍不住
辦託何老師一個人多做2盆的我
都忍不住自己做了起來
自己實際操作
真的很好玩
希望老師這堂課也會覺得開心
這樣
每個人都達到園藝治療的效果喔~~呵呵


所以呢
期待老師對這堂課程學習的分享文章喔

另外
也要徵求老師
徵求願意在12月初
借我用來展示我們志工的學習成果


看看照片
大家都好認真的在操作呢~~呵呵

7 則留言:

  1. 靖崎:我願意。前提是一、無棄嫌。二、小銀杏木長得健康、可愛。老實說還組合得真妙哩!頗有空靈之美。‧‧‧富禎

    回覆刪除
  2. 靖崎:妳的效率非常高,我的紀錄上在整理中,對不起!
    這樣課程非常好,我也非常開心,謝謝妳。簽呈的構思往返辛苦了。另外,我願意在12月初能有機會展示我的成果,前提是:盆景還活著,還能看?似乎是一挑戰! 德信

    回覆刪除
  3. 靖崎:
    謝謝妳很用心地安排7/29的課程, 很有趣很實用, 我們志工團體內有不少綠手指, 12月展示會必定會有很多精美作品,讓我們拭目以待, 但大自然的植物人類是無法100%掌控, 可否給大家一個機會, 等11月中再決定是否參展.
    美珠

    回覆刪除
  4. 先謝謝各位老師囉,屆時如果再請老師們幫忙,謝謝

    回覆刪除
  5. 認真又辛勞的靖崎:
    我拜託小女兒,在我和旺旺出國17天時,要幫忙照顧100多株植物。結果幾乎枯了一大半,小女說正好可以考驗植物的耐旱度。我想植物如果可以說話,鐵定去告家暴。
    很心疼的是種了3-4年的砂糖椰子、月桂、神秘果、10幾株100分的台灣土肉桂,都無法救回。現在正積極再扦插台灣土肉桂,希望12月成果展可以show,並且品嘗100分的滋味。存憶

    回覆刪除
  6. 存憶:真的很心疼!我有一棵茁壯的盆栽月桂就送給妳們,另外還附送一棵種了26年只開過二次花的【觀葉植物】─蒜香藤,希望找到好人家,重生【觀花植物】的本性。如何?

    富禎

    回覆刪除
  7. 存憶:請不要放棄看起來枯萎的植栽喔!只要搬到通風良好,較陰涼的地方,持續澆適量的水,每天對它說好話,過幾天就會有好事再發生喔!瑞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