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綠化療癒服勤及報名囉!!

各位老師
2月份通訊已經寄出囉(以下為通訊內容)
裡面有詳細的內容,
報名表及100年行事曆在旁邊下載區(請盡量用MAIL或傳真給我喔)
有關綠化療癒部分,今年服務3家安養中心,
服勤排定的時間分別為星期三上午、下午及星期四上午(詳細時間及地點請看報名表),
這次請到台灣第一位樸門園藝治療師-黃盛璘老師進行教學,
老師為了希望把整套的課程都教給大家以及維持教學品質,
所以有限定培訓的人數及資格,
希望能讓志工老師接受完整的課程,
才能放心讓志工老師們至安養中心服務,
所以培訓的資格限定為能夠參加完整培訓至少7堂
、及實習服務(服勤)至少6次以上及1堂考核及1實習觀摩,
都能完整參加,才接受報名,
可以的老師,請填寫報名表,
於2/25日前回傳給靖崎。

另外,靖崎這邊也要跟志工老師說抱歉,
因為黃老師有嚴格限制培訓人數,
其實我知道很多志工老師有服務熱誠,
也很想參加培訓,但是礙於要上班,真的無法於上班時間服務,
但是因為老師有嚴格培訓限制人數,
這部份我再看看最後剩餘名額以及歷年服務時數參考,
如果有剩餘名額,就以去年服勤的時數來候補
(這部分真的是對老師很不好意思,對不起),
所以老師這邊可以以同樣的報名表填寫給我,
讓我知道您接受後補的意願及狀況。

假日花市綠化諮詢服勤的部份,
培訓課程於6月開始(詳見行事曆),
正式服勤時間會延至7-8月開始,服勤輪值的部份,
會於工作會議一併排定,請老師有問題,盡量寫MAIL告訴我喔

今年度的第一次工作會議,
於3月10日晚上18:30 201在市府會議室會召開,
主要會針對今年度的服勤,
包含療癒及諮詢2個業務進行解說及分組,
請老師如果有空,請務必到場喔(要跟我報名喔),
靖崎這邊會幫老師準備點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