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0317園藝療癒課程報告事項

今天上課很有趣
我有覺得我被老師們治療到了
因為
上課的過程中
有的老師茶包裝了太多的花草
結果包裝袋爆開…緞帶根本綁不起來~~呵呵
有的老師
取的自己的花草名~~
被建議取很”賤”的花草
我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很賤的花草~~哈哈
總之今天我看這老師上課
一整天都挺開心的
希望老師在今天晚上也有享受到~~~~
另外
幾件事報告
1.每次都有值日生,值日生班表我明天再另外傳送,請再提早15分鐘來,工作為
(1).拿掃把、抹布(再我座位排走道、印表機旁)
(2).拿簽到表(再我桌旁邊綠色的義工簽到簿中)
(3).拿上課資材(一次會買四組,請拿三組上去201會議室,並依照今天組別分組放置)
(4).拿電腦(並請會組裝的人組裝好)
(5).上課後:擦桌子、掃地、椅子歸回原位排好、桌上麥克風歸位排整齊
2.回家功課:針對家人、朋友進行試教(資材自行準備,不另提供喔)
3.下次上課功課:3/31日第二堂上課隨機抽籤由一人做講師,教今天的課程(變身成為黃盛琳老師就是了),其他的人模擬老人被教學,教學時間15分鐘,10分鐘由黃老師獎評(注意:不是教你上台心得分享喔,是上臺試教-教今天的課程),因為是隨機抽籤做講師,所有老師都要準備喔~~
4.組長紀錄組員上課名單(當初報名資格為至少要上7堂培訓課,如果有組員超過2堂課未上課,請跟我報告)
5.排班表再請組長下次上課給我
6.本次上課紀錄,由黃春燕老師幫忙(旁邊下載區有範例)
7.今天講義在旁邊下載區(1000317那份)
謝謝大家,希望大家今天上完課都能開心~~
謝謝~~~

3 則留言:

  1. 【綠療課程】上課規定雖然嚴格,但是真的非常有趣且實用。第一次正式上課DIY的花茶,還真是好喝!謝謝靖崎安排,讓我們有機會學習這麼棒的課程。 富禎

    回覆刪除
  2. 這裡所謂的"賤" 以台語來解釋, 是指生命力很強的意思. 絕非罵人哦! 請勿誤會.

    富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