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要交個人照及強力徵求獎勵活動心得

各位老師
我們12/2-4日的獎勵活動還玩的開心嗎
如果覺得有要改進的地方
請再告訴我
這樣明年會辦的更好
這次的照片
我放在我們的相簿上囉\http://photo.pchome.com.tw/ea_10382/016/
還有要交個人照喔(希望12/8日前能收齊)
最好在附上一段個人照上要顯示的文字或自我介紹拉
(大約15各字以內就行了)~~
這樣才會隨動畫一起出現
也才知道美各老師是誰
獎勵活動我有幫你拍照的就不用給我了
沒有拍照
或是有指定帥照或美照的(我拍的不一定很正~~總是會有失手的時候)
務必傳給我喔
也募集當天有拍照的照片
請於星期四一併把照片給我

另外
徵求獎勵活動3天學習或旅遊心得~~~強力徵求><~~


謝謝大家
這3天大家都很配合整各行程活動
謝謝大家
希望這會是大家美好的回憶~~

2 則留言:

  1. 玩得太開心了!哈哈哈‧‧‧特別感謝燕儒兒和靖崎兒自掏腰包,請大夥兒品嚐當地名物─大肉包、大鹹蛋香菇包、綠豆蒜、零食‧‧‧等。以及正煇、紫君、淑芬請的橘子、糕點、桂治自家種植的柚子、美香親手烘焙的椰子酥餅、純意的有機蕃茄和‧‧‧。【研習】不僅增加知識,還能促進彼此感情交流。謝謝靖崎的多方爭取,讓大家能夠在三天兩夜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富禎

    回覆刪除
  2. 真的真的好感恩!一直遇到好褓母(燕儒和靖崎),用心的安排讓我們環島2/3的課程學習.希望明年可以完成環島的學習!瑞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