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要幫志工老師保險~麻煩志工老師來簽名(有更新內容喔)

每年固定有幫所有服勤的志工老師
投保100萬服勤與交通往返期間的意外險
不過
由於今年新規定
要保險人親筆簽名
又規定5/18日前要送出
我們志工上課
最近的日期是5/28日
還是來不及


所以
要麻煩老師
請有空的老師如果有順道的話
來找我簽名

或是老師有傳真的話
打各電話告訴我
我在傳真過去
請老師幫我簽名後回傳
(傳真簽名也可以這是下午打電話詢問社會局的答案)

真的沒有空老師
我星期四下午會統一寄出
請老師在幫我盡快簽名寄回

另外
想請問有沒有老師星期四下午可以來幫忙協助寄信事宜
拜託各位老師了

也麻煩老師了
真是很不好意思

謝謝大家

3 則留言:

  1. 靖崎:別擔心!明日我專程去市府先行﹝前置作業﹞並依規定簽名。 富禎

    回覆刪除
  2. 靖崎好!
    我可以用傳真簽名

    燕珠 05/11
    對了我已經再傳一次記錄收到了嗎?那樣可以嗎?

    回覆刪除
  3. 燕珠老師,謝謝您~我等您的傳真喔~另外,我收到了記錄了,我會盡快放上來,謝謝老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