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有關志願服務紀錄冊相關問題

最近才發現
有些志工老師是沒有志願服務冊的
這些老師一直以為有志願服務冊
因為有些老師可能只在市府服務
很久之前都在市府受訓
可能之前保母沒有注意
沒有幫忙申請
志工老師也一直以為有申請
一直以為放在市府這邊
造成了2邊都誤會了

所以
我這邊公佈一下
有放在我這邊的老師紀錄冊
有放在我這邊的
年底我會直接打服務時數貼上紀錄冊中

名單有~(我盡量不打出姓氏,以防個資外露)
燕珠、瑜娥、淑芬老師
燻照、秀珠、簡瑞林老師
錦梅、明哲、玉琪老師
彩鳳、孝林、銘理老師
歐陽芳、明娜、永隆老師
曉明、美珍、美惠老師
棼蘭、正煇老師

其他我沒有寫到的
就是不再我這裡

如果老師發現自己沒有紀錄冊的
再告訴我
我再來找找看有沒有之前受訓的資料
可以申請

雖然
目前我有找過之前所有志工相關的資料
95年之後的
我這邊還有紀錄
95年之後的
問之前的承辦人已經找不到

不過還是先統計看看
到底有多少人沒有
再來考慮是不是需要再重新開設基礎及訓練班

所以
如果是沒有紀錄冊的老師
直接再這篇文上POL上來告訴我

另外
要跟老師說
以後可能會區要支援驗收工作
所以除了上課時間外
還會再外面跑驗收
所以
打電話可能會變的比較難找到我
寫信給我我一定會去看
或是留言在這給我
我一定會知道

謝謝老師

1 則留言:

  1. 靖崎:時值孟夏,氣候炎熱。【工事】奔波,保重為要!
    富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