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關於藥園的野狗

富美老師提出
藥草園所飼養的狗會在路上休息,
常會對路過的民眾吠.
如此會造成民眾之困擾或因害怕而快速離開,
因而錯過進來藥草園參觀之機會(因為我們的大門原就不是很
明顯, 有許多民眾不知這是市政府並有對外開放之場所, 有時"生意清淡"時
會站在門口" 拉客" 否則有些不知道的人就錯過了)

其實就我所知
藥園的野狗從去年已經就請環保局來抓了
但是效果一直不彰
因為當時飼主有一直"觀照"著
現在野狗的飼主已經離開了
那些狗似乎是一直在馬路上
等著飼主回來
唉~~~

我也不知道該怎們做比較好
這個問題我還是會轉知給大地工程處
看看他們有什麼想法(我想還是會請環保局來抓的機會比較大)
如果有任何消息
我會再告訴老師

5 則留言:

  1. 嗚嗚嗚!雖然沒有涕泗縱橫,但是眼眶内的淚水一直不斷地打轉著,需要展開「人肉搜索」把原飼主找出,讓人狗《喜相逢》嗎?太感動了!啊!啊!鼻涕流出來了啦! 富禎

    回覆刪除
  2. 唉唉~~富禎老師,實情~~應該是,狗被原來的雇工遺棄了,唉,今年的苗圃雇工幾乎都換新了,所以舊的雇工沒來了~狗也就沒主人了~~唉~~

    回覆刪除
  3. 看到此意見,讓我想起:有民衆提及藥用植物園標示不清楚,延途指標不明,大門口沒醒目標示,能否改善?
    德信

    回覆刪除
  4. 不好意思,意見張貼後發現字錯誤,「延途」應改為「沿途」。 德信

    回覆刪除
  5. OK~我知道了~我會一併反映給大地工程處,再催看看會不會盡快處裡~靖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