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990429藥用植物介紹~~之上課紀錄

非常感謝德信老師幫我們整理了4/29日的上課紀錄
老師給的講義比較偏向古書上摘錄
德信老師幫我們整理成比較白話
以及補充老師上課補充的部份
這樣比較容易瞭解喔
真是太太太感謝德信老師了
阿哩呀豆~~~~~
檔案我放在右手邊下載區喔
老師們可以去看看喔~

另外
還要謝謝熊老師及紫君老師提供4月30日菁山苗圃服勤的照片
熊老師照了好多菁山苗圃上漂亮的花
感覺這趟的解說很有趣
我放在網路相簿上囉
有空其他老師也可以上去看看
看看苗圃最近開了什麼花喔

其他的老師如果有活動服勤的照片
也請老師們盡量寄給我喔
讓我慢慢收集
作為紀念冊的資料來源
也幫大家留下一各美好的回憶

另外
收到富美老師寫給我的上課心得回饋表
很感動
覺得富美老師好用心
真是非常感謝~謝謝
不知道富美老師和其他的老師願不願意
讓我幫大家的心得整理一下
POL到這裡來
如果反對要跟我說喔~呵呵

3 則留言:

  1. 靖崎:獨感動,不如眾感動。富美啊,您就答應吧!富禎

    回覆刪除
  2. 我已經在MAIL當中回應過靖崎, 同意與大家的一起POL上部落格了.

    富美

    回覆刪除
  3. 富美:拭目以待‧ 富禎

    回覆刪除